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史天地

崔祥震 文史研究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过得还好吗?  

2011-05-12 03:12:41|  分类: 爱情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葫芦套 - 喜上眉梢 - .

 

一场春雨,

 

从天空中不期而降,

你过得还好吗? - 喜上眉梢 -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春雨把树叶染得更绿的同时,

 

 

你过得还好吗? - 喜上眉梢 - .

 

人,从身到心一阵阵颤冷。

 

你过得还好吗? - 喜上眉梢 - .

 

地球已经围绕太阳转了好几周,

 

好久也没有听到你的消息。

 

就在下午我上班的时候,

 

出其不意,接到了你的电话。

 

 

 

我的手颤抖了一下,压下了按键,

 

接通了你的电话。。。 。。。。

 

我不知道为什么回了你一声:

 

“你过得还好吗?”

 

你哽咽一声,良久无言,随之挂断了电话。

 

倏地发来一条短信:“我过得很好,谢谢你的关心。”

 

历历往事顿时袭上心头,一阵阵心酸,伴随着心痛。

 

人生如梦,情如水,似云似烟,忽飘忽散,琢磨不定。

 

无论多么的久远,你都守诚着你的诺言:一个不变的电话号码。

 

那是一种默默地祝愿,无言的回忆,好久好久没有打这个电话。

 

但是,但是,在心灵深处,这个号码时常被心弦所拨动。

 

——问你一声:“你过得还好吗?”

 

 

你的哽咽,说明了你也有人生的难处和忧伤,

 

多年以前,我一直就是认为你是感情粗糙长相漂亮的女人,

 

这次,我终于认为自己错了。

 

 

 人生总是有一万个说不清楚,

 

只要大家还能够在地面上,

 

尽可能的开心一点站着就好。

 

在内心深处祝愿你:

 
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,

 

过得比我好,

 

什么事都难不倒。。。 。。。

 

    一直到老。


 

 

 

你过得还好吗? - 喜上眉梢 - .你过得还好吗? - 喜上眉梢 - .

 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点击播放: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
不知道 你现在好不好
是不是 也一样没烦恼
像个孩子似的
神情忘不掉
你的笑 对我一生很重要
这些年 你过得好不好
偶而是不是 也感觉有些老
像个大 人般的恋爱
有时心情糟
请你相信
我在你身边别忘了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 绕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一直到老
不知道 你现在好不好
是不是 也一样没烦恼
像个孩子似的
神情忘不掉
你的笑 对我一生很重要
这些年 你过得好不好
偶而是不是 也感觉有些老
像个大 人般的恋爱
有时心情糟
请你相信
我在你身边别忘了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 绕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一直到老
蒋 毓-只要你过的比我好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 绕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一直到老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 绕
只要你过得比我好
过 得比我好
什么事都难不倒
一直到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